前锋区人民政府-领导信箱

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

标      题:个人档案接收问题编      号:5100002023041800109
问题属地: 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写信日期: 2023-04-18
来信内容: 我家孩子今年毕业,想将将档案转回户籍地,请问前锋区的档案接收人和档案接收电话!
留言事项处理结果

网民:      

     您好,根据《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规定》,流动人员的人事档案,可由其户籍所在地或现工作单位所在地的档案管理服务机构管理。经查,您家孩子的人事档案可存放在前锋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,毕业后由学校将档案邮寄至该中心,联系电话:0826-2889295,联系人:何帆,地址: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鑫鸿路8号。            相关情况已向您沟通解释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,祝您生活愉快!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广安市前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4月18日